Hi Penny    
Hope all of you are well. Is Aba better?  Nicole has been having stomach problems so traveling is not possible. When she's better we will zoom out there to Temple.
I have another miracle story to tell you. Last time at temple when you, me and Aba were talking at the stair, someone decided to take my two month long hip pain away and I've been better since! So next time you speak with Zu Shi, say a big thank you for me.
Say hi to everyone for us!

Hi Aba!
Erik

 


譯:
嗨!Penny
希望大家都安好,阿爸感冒有好轉吧? 我的女兒Nicole最近有胃的問題所以無法到宮內參拜祖師,等她好了我們大伙再去宮內參拜。

我有另個奇蹟要告訴你們。上次正月初九在宮內燒化後,你、我、阿爸在樓梯口討論我的事以後,正月初九日燒化金壽生庫後,某人(意指祖師)決定把他兩個月以來的痛症解除,從那時開始至今天,他感覺好多了!所以希望你有機會能為我向祖師說一聲感謝!
請向大家問好
嗨!阿爸。
Erik


附註:這位Erik天主教徒是因為長久以來受父母從埃及金字塔內帶回來的骷顱頭影響,去年初祖師替他化解這個危機,使他們一家平安不受干擾,另外祖師助他在去年底同時替他處理鬼屋並順利把屋子賣掉,他也是累世的玄天弟子,身為老外,但其誠心可感應得到玄天祖師時刻在看護著他。我再附上正月初九他替門生燒化的影片給讀者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金闕宮 的頭像
    金闕宮

    美國紐約金闕宮(Chin Chueh Gung)

    金闕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