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闕道上師牽引 消災解厄體驗真
自從2013在網上認識金闕宮初時都是想以戰戰驚驚的心來試一試,之後卻不能自拔,因為我見到拜了許多無數的神廟,我好多時候都存有懷疑的態度,第一次燒化,我燒了好幾十單位,祖師借師姐傳音説我燒化後的幾天,可能自己會得感冒症狀,祖師傳音説:「病完這次之後你會很少感冒!」從那次之後真的是這樣,很神奇。這讓我真的開始無法自拔金闕宮燒化冤債的好處。

還有一次我想辭職去本身職業,想去做股票交易員,但祖師建議我既然已經在本行就必須有始有終,先做到退休才會好些,那時我回想起真是照祖師的點示去做比較好,現在我退休,有退休金,現在我還算年輕,還可以再做股票交易員,而且全心專注在做能做得越來越順手,我開始覺得金闕宮祖師真的比我們俗人有智慧有見解。

不知何解,好像燒化之後,我的境遇好的很多,雖然退休後收入少了些,相對的我的燒化也少了,但是我的境遇還是不差也算比人順利,有些人說我這是心理暗示所至,但從種種蹟象,祖師是一位神,因為祖師好像看穿每個人的心,和師姐不曾見面,但是她可以告訴我一些我周遭的事,這其實在於她願不願意分享,對我而言,祖師每次都很準確的告訴我如何小心走,謹慎投資,而這只有神才有這種能力。

再來金闕宮的祖師就如我們天地父母,比如天氣寒冷及酷熱,祖師都有先前的預言,我覺得好多蹟像都顯示祖師真的冥冥中存在著,由此,我不得不臣服祖師,他是一個明君,雖然我所知道的太少,但我感覺是金闕宮祖師是可信賴負托的大神,金闕宮阿爸和傳音師姐也是很實愍際的告訴我一切,只要我用心遵循金闕宮祖師的教示。

我過去幾十年來學過好多種氣功,還有很多神功,結果我敢説都是無作用,騙人的!那時我的身體真的沒有比較好,金闕宮真的沒有騙人,借燒化和補庫,我花錢為自己燒化真的改變了自己的命盤和際遇,能遇見金闕宮真是世上難求,我以為世上沒有正義真理,全是金錢利益主導,但是金闕宮是以最基本原始的天規來教化門生,說實話也夠嚴厲,祖師的話是一針見血,但是問題都在於我們願否臣服。這就是我最喜歡及佩服的地方。

所以金闕道上有師牽引,消災解罪改變我自己的人生,至於那些不曾經歷的人,吝嗇者,或是臉書上蓄意匿名毀謗金闕宮的人,奉勸你們一句,既然曾經受金闕宮祖師幫助過,不要做出這種違背良心的事,老天有眼,終會有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啊!

arrow
arrow

    金闕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