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遇見金闕宮是在FB的網頁,讓我如此和金闕宮結緣。經過了幾次與阿爸及阿姐見面,他們穿著樸素,為人親切完全沒有宮主般的的那種架勢,是那種平易近人的感覺,阿姐也一直和我說,祖師要我們依照自己的能力而適實的補庫,不能超出自己的付荷。

 

    而並不像網路那些人所說的(虛有說成事實),很多事情自己要親力親為才可以說喔!認識到金闕宮後,讓我體會到有很多次的實例都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並且我本身是個做小生意的人,以往都很擔心沒生意做,認識了,以及跟隨了金闕祖師,現在心情也開闊多了,現在客人都會自己來找我,甚至都促我,有的都還預約。

    相對的祖師也常透過阿姐讓我們知道,要我們積極,努力,改變不好的壞習慣,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好,而且貴人還會適時的出現,挺相而助。所以就不知網路怎麼會把金闕的一切講的如此不堪入耳,而且還排名在最前頭,這真的有待大家的查證,也請不知道的人不能人云亦云,大家要做個有智慧的人。並且阿姐也常說,相信有心跟隨金闕的人應該會越來越好才對阿!像我自己本身就覺得自己身體有改變,變健康,不會像以往一樣,一個月感冒一次。

   幸得今生有金闕祖師的教導,阿爸的耐心解說,(他比起我自己的母親更有耐心),及阿姐不厭其煩的苦心婆說,把我頑劣的個性,漸漸收斂起來,因為我以往的個性很很火爆.急燥,也透過祖師教導不管遇到任何事,都要淡定,進而慢慢改進到現在的溫文知進退的我。

arrow
arrow

    金闕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