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體驗才知金闕宮的真
我會接觸金闕宮是因為朋友家安金闕宮玄天祖師並開放讓我們去參拜,進而認識阿爸和師姐起初見面時,對阿爸和師姊說的話總是半信半疑然而認識到現在將近4年完全改變我當初的想法阿爸和師姐對我如家人一樣的關心和照顧並教導我正確的拜神觀及做人處事的道理工作上遇到問題也總是不藏私的給我建議。

燒化補庫是個人意願阿爸常說量力而為並說明要改變自己的惡習加上自己的努力才會達到效果並不適一昧地靠補庫就想要飛天遁地。

回憶起4年前的我和現在身心靈越來越健康快樂所以認識金闕宮阿爸和師姐真的很開心感謝祖師和阿爸師姐一路相伴。
至於近期有網路上不實的謠言和毀謗,真的覺得又氣有好笑就像在演8點檔只會在跳針的毀謗時間會證明一切不了解金闕宮的人唯有親身體驗就知金闕宮的真。

arrow
arrow

    金闕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