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從小身體就不好,小病不斷,透過運動,補品吃一堆也是沒用,後來聽朋友轉述他在金闕宮參拜和補庫的轉變,覺得很訝異,決定請他幫忙介紹認識。

認識當天,才知道原來金闕宮是在美國紐約,宮主與師姐是因為剛好有人要辦事,才會回到臺灣,當下只覺得很幸運,剛好宮主有空可以與我碰面,雖然短暫的半小時,卻是令我內心震驚不已。

先前也是有拜神的經驗,卻沒有哪一位可以如此犀利的說出我的狀況,當場直接詢問宮主這有辦法化解嗎?宮主只有笑笑的說,「辦法是有,但夭壽貴喔!你真的要知道嗎?」,宮主接著說,「如果你真的相信我們金闕祖師,你可以按時補庫,透過三官補庫的方便法門,來改變你的身體狀況跟事業上的運勢。」,心想反正被騙也一次而已,當場就直接請金闕祖師作主補庫。

一路走來也三年了,身體狀況越來越好,以前每個月跟醫生報到,現在幾乎用不到健保卡了,而且工作上也比較順遂,每每遇到覺得過不了的難關,在緊要關頭卻過了,客倌們您說說這能不信嘛!怎麼可能不愛補庫,雖然夭壽貴,但夭壽有效啦!

現在網路上出現攻擊金闕宮的言論,說金闕宮宮主強迫人補庫,金闕宮補庫是騙財,嘛卡拜託哩!人家宮主要補庫前還會先跟你說這夭壽貴餒,你考慮清楚再說喔!如果真的是要騙錢,哪會這樣說啊,錢先拿到手再說,還這麼笨的提醒你,況且補庫這麼有效,宮主請我不補庫我都還不願意哩!真不曉得網路上這些人是怎麼回事,人家吃麵他在喊燙,其心可議阿!

但這還不是最誇張的,最誇張的事,那幾位毀謗者還曾經請求宮主讓他們賒帳,先燒化補庫後付錢,人家宮主也不計較,本著誠信與他們交朋友,最後賴帳不付錢就算了還來毀謗,你說說這有沒有吃人夠夠!
俗話說的好,真金不怕火煉,身正不怕影子斜,相信這些毀謗金闕宮的言論會不攻自破的!

arrow
arrow

    金闕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