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與大家分享個與我淵源很久的故事,這是由我父母從埃及努比亞古墓中帶回家作為紀念品的骷顱頭,兩個月前這個埃及頭骨還困擾著我一生甚至我的家庭,這也是我的經歷。在60年代,我的父母他們是在大學裡,他們是大學裡主辦的考古隊的其中隊員。 我的父親一直把這骷顱頭放在他的書架上。但我的父母不知道這個頭骨卻成為我們這家的無形詛咒的噩夢。

在我所有的生活中我早已經被很多無形的鬼魂所包圍,我已經意識到了嗖嗖的聲音,發現自己被鬼壓制在床,就像被貼在一片黑色的紙上面牽制著。我已經感覺到他們抓住我並且吸吮著我的能量。我看過他們的陰影,比我黑暗沒有燈光的房間上還暗,在那穿梭浮來浮去。過去與我親近的友人與親人們都曾被它們所困擾過,其實我還有更多的故事。 我的父親和我的憤怒好鬥的個性就如同我與這骷顱頭的怨恨一樣真難以忘懷,因為正如祖師解釋說,我們不斷在互相爭鬥而且不知不覺與這些無形作戰,它們從我們的精神內部和外部攻擊著我們。

有人曾告訴我,我的父親在他身上有一個惡魔,但我相信是從這個骷顱頭骨來的。 我的妻子和孩子們也備受變種的骷髏鬼靈困擾。我不知道為什麼直到有一天我與阿爸和 Penny在談話中提到這骷顱頭骨一直困擾我。我問阿爸要燒多少的金紙錢來解決這個問題。我和妻子看著阿爸和Penny諮詢祖師,而且我可以感覺到祖師和骷髏在那交錯溝通。其中骷顱頭骨的靈忽然上了Penny 的身來說話。我們親眼眼睜睜地看著Penny轉身臉色忽然轉灰又變很蒼白,她開始出汗而且突然說話的聲音都不同。

他們告訴我他們要一筆冥紙錢而且要回到她們的家鄉,當我們計算出我們必須燒一堆可觀的紙錢時我們同時也被告知必須付一大筆金紙錢。我試圖找出在哪裡可以在很短的時間找到這筆錢作為承諾,奇蹟出現了我拿到一筆生意,祖師也無形中幫我找到差不多的確切數額來還清債業,所以我就這樣做了燒化。 幾個星期過後,無形的士兵漸漸把那些憤怒的靈魂從我和我的家人中化送回去,老實說我是很實際的人,但是憑空說這些無形的工作我真的很懷疑,因為我是一個實際派的人,我也是不容易信任他人的人。

我的妻子和我只是覺得是我們必須承諾這些骷顱頭裏的靈魂,我們必須做的,雖然這是一筆可觀的燒化錢,我們是新來來到金闕宮的善信,但是還清債業卻對我來說是正確的事情。現在,燒化完以後我覺得比我過去生活的情境好得太多。我覺得自如許多,真的感覺到有一種”自由”沒有鬼神叨擾我的感覺,我真的很難解釋給人聽。 我的兩位女兒已不再害怕,我非常感謝祖師,因為我們都感覺到金闕祖師真的解決我家內的這個因果詛咒。 我知道這仍是剛開始初入金闕道,我們仍然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這個旅程才剛開始。解決這一個問題並不意味著我們與金闕宮已經完成全部的事,我們還有未來的得許多道上事再學習,但是一件事就是我們身邊永遠總會有因果敵人圍繞著我們。

arrow
arrow

    金闕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