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常會因為幸運的得到某種東西而竊喜自己"三生有幸",然而"三生"指的是什麼?三生即是"前生"、“今生“及“來生“。那什麼又是"三生有幸"呢?當然就是說橫跨過去、現在及未來都很好很棒囉!或許現在的你過的非常的好,所以會歸功於前生的因素,然而來生好不好?你如何能得知?

相信現今大部份的人都相信有來生,既然相信有來生,那必定就有前生。既然相信有了轉世的存在,那因果的定律也應為大家熟知了。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是千古不變的天理,種什麼"因",就得什麼"果"!

當然今生出生豪門之家,亦或是運途順遂的人,定是前生有積福造德,故今生能得到這種果報;相反的,今生窮困潦倒,或是一生坎坷的人,想必是前生造了許多惡因所致。但是我們所說前生,當然不局限在今生之前的前一世而已,也可能追溯到前前生,前前前生或是前十幾世來看,總之今生的不順遂,究其因,實為前生造惡所致。
那那些今生過好生活的人,來生也會好嗎?相反的,今生不好的人,來生會變好嗎?還是一樣的不好呢?這是個很嚴肅的問題,當今生過好日子的人,在他前生的那一世的""今生",他一定也想,他的來生會好嗎?也由於他在那前生的當世,造了不少福,積了不少德,甚至消了不少的“業”,因此來生的"今生"這一世,才能過的不錯。如果他在前生的那一世,不知造福積德,反之頻造惡因,將福德用謦,想當然耳,來生的"今生"這一世,一定會過的不好的。

所以說"三生有幸"其實說的不只三生,應該要說"生生有幸",因為如果你有任何一生(一世),未能持恆守德,豐補無形庫藏;反而頻造惡因,那一世所造的惡因,再加上是累世來所積的惡業,在來生就必定會顯現,進而影響到一生運途,那何來有幸之說。我們只道“三生有幸”!確不知為何"三生有幸",如"今生"不知斷惡修善,消業補庫,積福造德,我們來生不僅沒“三生有幸”的機會,甚至會怨嘆為何命運如此乖張多難啊!

那些今生順遂的人也不要慶幸高興的太早,不要以為"前生"有造福積德,"今生"的榮華富貴能恆恆久久,如不知借此良機,持續“前生”的造福積德、消業補庫,"來生"是否能如“今生“如此,那就難說了。相對的,那些多災多難的人也不要失望怨嘆,因為上天還是為你們開了扇門,除了修正一己之過、積福造德之外,燒化累世的業債及豐補自我無形的庫藏更顯重要,如果能持續如此做,相信"今生"無法稱的上有幸,相信來"生定"能翻轉你的人生。

過去的我雖不能說是命運坎坷,但卻是一路風雨,起起落落,別說三生有幸,我還常常無語問蒼天,為何我比別人拼命比別人用心,可是一路走來卻跌跌撞撞的,當我接受宗教後,我知道是因為我前生做的不好,今生當受此報。但我不想我的後半輩子,甚至我的來生繼續輪迴這樣的命運,可是尋尋覓覓多年,一直找不到真正能改變的方法,直到三年前遇到“金闕宮”及宮主阿爸,在金闕宮獨一無二的燒化及補庫的法門下,真正的讓我翻轉人生,從事業的起伏波折、衰事不斷,到現在的事事平順、業績蒸蒸日上;從子女的慵懶惰性,到現在能獨立自主;從身體的腎臟結石、腸胃不適,到現在數年了鮮少生病,連感冒幾乎都沒有。"前生"已經是過去式了,時間也不會倒轉,也無法改變;但"今生",甚至"來生",我已經知道有金闕祖師的庇護,加上獨一無二的燒化補庫法門,我的運途勢必越來越好,如果"今生"能再定時燒化補庫,我相信我的"來生"必定是好的,屆時不僅僅是“三生有幸”而已,也一定是“生生有幸”。

 

arrow
arrow

    金闕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