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解
    求神拜佛求平安求事業順利是多數人會做的事,猶有甚者至大廟求分靈或請師父開光安神以求專佑自家,相信這是多數安神人的想法。當你遇到拜的是天公,又有消解冤親債主方法相信你的心中燃起熊熊火焰,打心底認為只要安奉金闕祖師化送冤債從此便可一帆風順,無災無難,事業必能無不順遂,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畢竟我所安奉的是金闕宮玉皇大天尊直轄金闕祖師,祖師玄法飽滿,兵將威猛難擋,只要我好好敬香,奉茶初一、十五各種節慶準時敬果,兵將拜的澎派,祖師看在我這麼誠心的份上一定會讓我無往不利。

    祖師交代身體那方面不好要注意吃食,體脂過高筋骨不好要運動,太晚睡對肝不好要早點睡,要控制脾氣工作上要與人為善,生活習慣要注意……。日子一天天過,轉眼過了一年又一年,為什麼我沒有好工作,為什麼我的事業没有更上層樓,為什麼我的投資會賠錢,為什麼我最近身體怪怪的,為什麼我做什麼事都不順。我也有補庫啊,就算沒補我也有好好奉茶敬果上香,也有犒賞兵將,我也很尊敬師有好好奉師,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也許有人將奉師安神補庫視為萬靈丹,每日文示他也只是看表面,祖師傳音要改的不良習慣,應該注意的方面,身體的健康,飲食習慣也從不放心上,只想知道什麼時候有好工作,好姻缘,赚大錢,我拜的是天公應該無所不能。為什麼與我當初想的不一樣,都過了好幾年怎麼還是無法與師直接溝通,每次傳音都要我改到底是人意還是神意。


    神是無形的純陽炁,能為你排撥的也是無形阻礙進而引進有形的貴人,有形身要與無形配合才能相得益彰,若只想靠無形那肯定十做九不成。既然拜了師安奉了神尊,你就是無形師的一份責任;養不教父之過,教不嚴師之惰。師就如我們親身父母他當然嚴教,所謂師渡徒,徒渡師。你修的好,師在玉皇祖師前才有面子,在你百歲過往之後也才有資格接你回來。如果你只是想利用無形師成就自己的榮華富貴,那你又如何與師心心相印,你與師的溝通自然就只是單向的,你在想什麼師一清二楚又怎會傳玄法心法與你。

   安神,奉師,補庫,要有正確觀念,一步差步步錯,錯誤的思維會導致偏差的行為,進而毁謗污蔑曾經幫助你的天、地無形真師,有形的接引貴人,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都說要修行卻反其道而行,墮入無解深淵,這是那門子的修行法。

arrow
arrow

    金闕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