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闕師之淵源
自從與金闕宮祖師結緣,我只能說我的境遇真的是越來越好,我的一家人都很平安,也很和諧快樂也無匮乏,這個是日久與祖師相處願意臣服於祖師教化的一種承福,我必須說我是一個很幸福的人,因為有了金闕祖師的一路照顧,指示,嚴厲教化才有今天平安的我,健康的我,開朗的我,除了正常的工作之外,我的休假時間還能為祖師做事,這是我最高興的事,因為我有機會跟阿爸學到很多過去不曾知道的一些道理,不論是天地道理,對人對事的應對進退,像金闕宮阿爸這種老一輩的人才會教我們!其實也不是因為我的父母親沒有教我做人處事之方,只是我沒有機會遇到同樣的事情,因為長期在外求學,無法得到父母臨時在旁的教導我或是糾正我?

有緣遇到金闕宮祖師,糾正了我許多觀念,我的工作很有競爭性,但是幾年來祖師一路上告訴我要在工作上精益求精,不然就會被淘汰,我也是依照祖師指示盡量發展在同領域裏學習我所不知道的另一塊,老實說現在我的工作真的是如魚得水般的受到各不同部門的老闆賞識,有些部門甚至於想要挖角我,金闕祖師也只告訴我待在這一個地方,只要遵照老闆的要求來做事,還有盡己所能配合各部門老闆的要求,不管無理或是有理,阿爸告訴我最高的道就是學習配合老闆而不是與你的老闆互相抗衡或是較勁自己的能力比他強或是能幹,祖師借阿爸的口告訴我自然就會在工作上有個穩當的立足之處,這幾年來祖師所言不假,去年我的年薪加上年終獎金是原來入公司的三倍多,比一般人好很多,以前我未拜祖師之前,公司裡有甚麼好處都沒有我的份,現在我的公司除了我還可以在家上班以外,沒有人可享有這種特權了,十年來金闕的法會和出征取源,很多時候都會與我公司裡的大事撞期,而我總是會擔心老闆不讓我放假,我的太太就常安慰我不用擔心,祖師自然有安排,結果最奇妙的事是每次我的老闆都批准我的假期,讓我有機會參加金闕的每件大事並且能幫忙到宮內的事,我的薪資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能讓我無匱乏的補庫與贊助宮內法會與一切我能力範圍所可以做到而不需憂慮。
另一個奇蹟我必須分享給大家就是我的家族都有心臟病高血壓和過敏的病史,但是祖師曾借阿爸的口告訴我,只要在宮內幫忙燒金做義工,自然我會看到自己越來越健康,除了一家人按時燒化補庫,我已經好幾年沒有犯過敏的宿疾,我也沒有高血壓和心臟病的問題,和家人勤於運動吃的健康,就如我的妻子常告訴我只要有快樂開朗的身心靈還有作息飲食都正常,這就是身體的最佳良藥,信金闕祖師又與阿爸學道,無形的祖師真的改變我過去鬱鬱寡歡的心性,以前不擅言語的我,這幾年下來真的被阿爸一直嚴教到現在不同的樣子,我只能說我真的很高興看到自己的改變。
這是我的見證,其實還有很多在金闕宮裡面所學的東西,都是阿爸給我機會讓我從一竅不通,不太會與人溝通和相處之道,雖然阿爸很嚴厲常常會數落我,但我漸漸的看到自己配合著改變,我改變了,我能與人侃侃而談,現在我的目標就是試著如何把正向的金闕文示用最好的方法傳揚出去,讓更多人受益,雖然還在學習當中,但是我們每個人本就是不斷的精進自己,才有機會追求自己心想要成就的道吧!
感謝金闕祖師和阿爸改變我的一切,其實無形的給了我助力,也要我願意捨去自己的執我來改變才能在金闕道上走得很如意,同時感謝我的妻子給我不斷的鼓勵與支持,還有我的兩個孩子給我這個動力讓我一直可以伴著祖師向前走下去,我真的誠心感謝金闕祖師與天地所賜予我的一切快樂泉源!

arrow
arrow

    金闕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