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困擾我多年的空窗期也好似在這一年中漸漸解決,我多年來一直質疑的問題,在金闕宮裡我找到答案,我可以感覺到那種包圍著我的溫馨感,心中感覺非常平靜;雖然我到外面有時候會有發生類似暈霄飛車般的情緒性問題。我覺得至少我心中感到的安寧,自己也踏實多了。

未來到金闕宮之前我確實有憂鬱症,我發現來到金闕宮以後,經過與我的先生一起按時補庫與化解以後,我漸漸沒有那種憂鬱症的困擾,我在用祖師教導我們的方式先慢慢改變,最近經過燒化以後我有更好的感受,我沒有那麼疲勞與沉重的壓力,至少那種憂抑鬱症不再纏著我。

我每一次來到金闕宮就越感到平靜與和諧。我還需要從金闕祖師那裏學很多東西,我只能慢慢花更多的時間來學習,我發現內心的安寧和平靜是很重要,外面的世界不論如何波濤洶湧但對我來說至少我淡定多了,對此能得到前所未有的靜謐的內心境界與家內的安祥境,對此我很感激金闕祖師的幫忙。

arrow
arrow

    金闕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