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闕師行 日久見人心

回憶。倒帶幾年前。幾場同歡的聚會。開始。

這是我親耳聽到也看到的有跟金闕宮交流、問事、解惑、被無形干擾到生活失常求助金闕宮的人,他們都與金闕祖師有奇蹟般的見證,個個出自內心吐出感謝的話語真令人動容,有在醫院生死交關的,有在生意上不順利,被家庭產生嫌棄,被無形纏擾,那時的景,就只有痛苦、無助、無奈、沮喪、挫折,敘述自已求到沒地方求,拜到沒地方拜,請高人化解超渡冤親也得不到任何改善,運勢從沒好過只有更不好身體況狀更差超級倒楣,直到認識了金闕宮透過宮主及傳音師姐無私傳答金闕師給我們的提示與方法,我們漸漸改變了原本就不好的生活。

在我的經歷與金闕祖師和宮主阿爸與阿姐,宮主阿爸都是教我好的,要我孝順父母,要為自已的將來打算多存錢,用心在工作上,改變自已的惡習,點示我如何以正確的法門來還因果債,盡量減少被無形的干擾,那時許多見證者說道金闕宮燒金化銀補庫是最能改善最能感應之法門,也沒有聽人在嫌東嫌西,臉上是充滿光彩笑容還很誠心感謝,每個都説家庭變和諧,事業平穩,不再被無形的干擾,身體日日好轉,這都是金闕宮給我們這些人的一條新的人生路程,不是嗎?

時間把最真實的內心完完全全呈現,沒有在為人停留的鐘聲掀開了人性遮住已久的醜陋,近期某些人因個人因素,開始蓄意毀謗曾經救過他們的金闕宮恩師、宮主和師姐,而且打起匿名網路戰略,不負責任的謊言瞎掰,匿名臉書內所提起的文字更是另人無法茍同,這一課讓我看到一個人可以為了自身利益權利拋棄做人該有的道德,若是學歷高,地位高卻把一生所學的知識學識,轉換成傷害曾經救過他們的人的工具,這種人堪稱是人?金闕宮宮主阿爸雖沒讀過什麼書學歷低,可是他的做人處事與忠心不扶二主的心,勝過這些高知識份子和有地位的人,能讓金闕宮宮主的直言指點而能聽的下去他的諫言絕對會有改變,阿姐也曾經嚴厲譴責我的不是,我卻因而阿爸與阿姐的譴責改變了我的人生道路至更好,我少走很多冤枉路,因為那是阿爸的人生經驗他洞悉生死門,能不藏私把無形寶傳給大家,那就是金闕宮祖師叫我們做人本性,還有阿姐傳達正念的訊息給我深思檢討,有些人聽了覺得與自已的理念不同便選擇離開,而且展開打擊金闕的名聲,現在好似什麼好處都有了又有別的靠山,然後在拿刀插宮主阿爸的背扯、金闕宮祖師的後腿、把阿爸阿姐的話故意扭曲到不堪入耳,又故意以不實謊言掀祖師的事,更是不擇手段的在小處蓄意放大,不懂裝懂的混亂視聽,我看到的是有些人想求順就很恭維祖師,把阿爸和阿姐當成探道之人,但是聽到謠傳,耳根動搖心內動搖到底是真是假,就又把阿爸和阿姐當著神棍和騙子一樣的防著金闕宮祖師,好似怕受到傷害,可是在這關鍵時刻我真的可以看到誰是真的挺著祖師無所顧忌私人的處境,這一課對我來說太寶貴了。

幾年前阿姐教我的聽觀聞法,就這樣有效的讓我學到現在還在學看人性,傳音阿姐跟我說過:「不要因為環境改變了對師的那份初心!」世人常說人性可怕,世間人的心,還是以利益優先,人翻臉無情如翻書,上一秒下一秒心思變的不同又笑裡藏刀,阿爸阿姐對人家好卻被人反咬一口,做人非得做到這樣無恥如鼠輩嗎?而我們作為金闕宮的天公仔子們又怎麼可以袖手旁觀呢?

我也看見有人願意與師同行,但不是因為想得到財富或者利益者,而真的是心與心的交流,他們知有師在身旁才有好的身心靈,觀世人追求的事物保鮮期很短,但又常常弄的一身傷,跟對祖師,可保自己減少製造因果造成後續花更多的時間與金錢,而且浪費在無意義的事情上,何不用自己可以做到的力量去造就好的未來,古人說想要什麼就必須付出,沒有人說躺在家或坐在家,錢就從天上掉下來給你,想過好人生就需知道人生在世有因果的存在,不要因為看不見認為是無稽之談。

若是真的有心想轉變自己的人生,相信金闕宮就對了,我自已經歷過災難不只一次但全是金闕師從鬼門關救我回來,點我要為自已積德消業債,我燒化過也補過庫,確實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有好的無形師好的無形法也要人去願意付出行動化解眼前災惡,因為問題是卡有自身不是無形師,也不要想說有神明會替我們贖罪,那是不可能的,古人言,自己造業自己擔,真神才不會擔世人的罪,只是點人法門,但是阿爸阿姐常説,抉擇還是自己,燒化還是要量力,而我有陣子上集訓課程沒有足夠錢補庫,阿爸和阿姐也沒有對我另眼相看,還是一直關心我,要我好好做人,等到經濟能力可及再替自己燒金化銀,這樣才有保障。我真的很好奇,世界上有這麼蠢的幾位高知識者會被金闕宮阿爸或是阿姐欺騙四年以後,才説金闕宮騙人,難道自己在幾次餐會上說和金闕宮的見證全是假的哦?這樣前後不一的人,以後可能又會說不同版本的謊言,人無信其言不立,相信讀者若有智慧來深思這種人的毀謗,就知他們是破綻百出的宵小鼠輩,不值得祖師救贖的小人。

arrow
arrow

    金闕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